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仅售13万 这四款自动挡SUV空间大动力足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28 10:47编辑:王厅

     3、斯柯达柯珞克 13.09万

  国内紧凑型SUV市场从无“饱和”一说,野帝不符合国人审美,斯柯达马上换将,并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外观方面,柯珞克融入了斯柯达最新的水晶切割设计,横平竖直的线条刻画出稳重感。

  内饰方面,采用斯柯达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偏向家用。2688的轴距,即便是身高1.8米的人,也不会感到拥挤,1.2T+7速双离合的车型,目前价格为13.09万。

     4、吉普自由侠 12.78万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放荡不羁的吉普梦,而现在你离梦想的举例只有13万元。自由侠虽然是一台小型SUV,但是这台小车散发出来的Jeep味道,依旧是那么纯正。

  硬朗方正的车身造型给人强烈的硬派越野感,但同时较小的车身尺寸以及可爱的圆形大灯和竖条中网,又让自由侠很年轻很都市。内饰设计依旧是硬派越野SUV的特色,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层次分明的中控台等等,都给人以硬朗的感觉。

  轴距2570,搭载1.4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2.78万

     5、小结

  实际上15万元的预算可以买中级车,也可以买SUV,前者有面子,后者实用性强,为啥这么多人,非要吊死在思域身上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