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尽情探寻世界 试驾2017款Jeep自由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8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什么时候放寒、暑假?”毕业以后的我们再也没听到那句令人兴奋的话。按部就班、朝九晚五的生活总是缺少激情,就像早班地铁被人群淹没的你,平庸与平凡,相信与我感同身受的人不在少数。然而戏剧性的转变就从前几天接手的试驾车开始,个性化的设计语言与鲜明的车身仿佛你就是城市中的焦点,并且拥有成熟稳定的四驱系统足以带你奔向远方,它就是——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一个令你心旷神怡、改变生活态度的“情怀车”。

  外观:个性化的语言设

  不可否认,这种呆萌的设计很难令人与硬派越野联想到一起,并且个性鲜明的设计语言令它在同级别当中独树一帜。整体车身十分方正,当你仔细观察会发现,细节之处十分圆润,这样的设计用“男女通吃”来形容并不为过。

  经典家族式7孔进气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圆形头灯有着上世纪80年代的经典韵味,加之方正的车身,很容易让人知晓这是一辆Jeep。此外,多种鲜艳的车身颜色是其一大亮点,除此试驾车为深海蓝色外,还拥有青柠绿色、激情黄色以及佛洛依德紫等多达11种车漆颜色。

  车身侧面,自由侠虽然定位为小型SUV,但由于车身采用方正的设计,所以看上去并不显小。此外,前、后高耸的轮眉看上去硬气十足。除此之外,该车离地间隙高达181mm,这在同级别当中具有不小的优势,同时也为轻度越野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