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仅售13万 这四款自动挡SUV空间大动力足

来源:买车用车看车姐时间:2018-05-28 10:47编辑:王厅

  今天给大家推荐四款SUV,比思域强多了。

    1、东风本田XRV 13.28万

  如果你实在是本田控,那么可以考虑东风本田的XRV,同样是地球梦发动机,虽然没有1.5T的动力那么强劲,但是胜在省油实用。不管是空间还是油耗,或者是实用性,都远比紧凑级轿车要强。

  XRV的外观和思域类似,都是棱角分明,显得非常时尚,而内饰没有思域的科技感,家用的话也非常合适,各个按键都比较容易上手,轴距2610,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目前的价格是13.28万。

    2、现代encino 12.99万

  如果你喜欢激烈驾驶,那么现代encino不可错过,这也是国内合资车型里边,少有的钢炮SUV。

  外观方面和现代常见的流体雕塑2.0不太一样,六边形中网接近,但是眯眯眼的大灯设计则是流露出凶狠的气息,也确实有这个资本,现代encino全系搭载1.6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8秒内破百。目前1.6T+7DCT的动力组合,价格在12.9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