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0多万的合资车 开出去超有面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0:58编辑:王立银

  老实说现在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君威,因为外观上偏向于年轻运动化,加上9AT这个卖点,获得关注也是可以理解的。跟兽粉们推荐君威教授其实存了私心,因为教授的老爹不是一个守旧的人,在教授眼里他跟XX特工里的大叔蛮像的,虽然年纪有点大,但总是酷酷的。所以跟诸位推荐酷酷的君威给酷酷的父亲。

  安全永远是教授考虑的第一要素,除了君威主动/被动安全技术比如车身稳定、胎压监测这些常见的安全技术外,君威还配有自动泊车的技术,并且是除了20T领先型、精英型;30H精英型之外,其他车型标配。要知道停车一直是个尴尬的问题,老司机都有失手的时候,如果有自动泊车功能无疑方便很多。按一下激活泊车功能后,再长按泊车按钮,就可实现自动泊车,除了要给第一脚油外还有要手动换挡外,其他的交交给车子本身吧,虽然会有最小侧向和纵向间距的限制,但总体上来说还是挺方便的。

  AEB主动制动系统顾名思义是车辆探测到前方有物体而进行主动的制动,也就是说驾驶者没有作为的时候,汽车本身也会采取制动措施,保障人身安全。君威的这套主动制动系统可以在50Km/h的时速内检测到前方车辆并主动刹车,20-30Km/h达到最好的效果。并且还可以检测静止的行人、横穿马路的行人、“鬼探头”(障碍物遮挡)并做出制动,有效避免行人受到伤害。 这些功能存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价格上会稍贵,但是为了父母的安全,这点钱还是值得花的。

  三辆车各有各的优点,喜欢法系车C5的底盘;还是天籁的沙发;亦或是君威的安全技术。人无完人车无完车,从自己的实际出发,因为,不过你挑什么车,父母都会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