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0多万的合资车 开出去超有面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0:58编辑:王立银

  最近网上都在刷新天籁的消息,不管新天籁在外观上有多大的突破,毕竟还没有经过市场的考验,对于父母的座驾,我们求的是一个稳字,并且天籁目前有两万多三万的优惠力度,口碑与优惠俱在。

  就我们年轻人的眼光,天籁的内饰其实就是老年风,配色单一,按键古板,对年轻人来说毫无吸引力。但是,这是要介绍给父母的车呀,我们眼里新潮的东西他们是不太能接受的,天籁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满足老一辈的审美观。况且日产大沙发的名头不是盖的,除了XE时尚版外,其他车型都是真皮座椅加电动调节,教授可以摸着良心跟你说,在乘坐体验上,除了GL8外,天籁是唯一教授坐了就不想动的车型(同价位车型)。

  安全气囊数、安全系统这些东西都不用担心,天籁多年的口碑摆在这里,教授可以很负责地跟你推荐这款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