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10多万的合资车 开出去超有面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21 10:58编辑:王立银

  富贵不还乡犹如锦衣夜行,中国人很看中面子,虽然会形成攀比之心,但不失为追求目标的动力。如果你周围的人都开上了车,你能无动于衷吗?可能你会说大家都不熟,无所谓。但是如果你父辈的那些叔叔伯伯都开上了车,一直跟你父亲炫耀他儿子有能力,你父亲会跟你抱怨吗?不,他当然不会说什么,连这件事都不会提。儿子在外面过得好就行,父母从来不会跟子女抱怨什么。所以,无论是出于孝道,买一辆车让他们看看四处的风景,亦或者纯粹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让家乡人知道你出息了,都是很有必要的事。

  雪铁龙C5从外观上就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虽说外观的设计已经偏向年轻化,但教授主观意识上认为C5特别适合成熟的人开。鹰翼式的前大灯看起来有家长式的威严,Quad-8矩阵式的尾灯看起来更加高级,C5是一辆外观上比较契合父母这一辈人的车,相信他们会喜欢的。

  相比前一代C5,内饰的档次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中控台顶部采用了软质材料,纹理也比较漂亮。对老爸来说,操作的难度降低了才是最重要的,前一代比较多的按键功能被集成在了中控屏上,操作起来比较方便。方向盘的手感也比较好,按键也变少了,使用起来比较顺手,仪表盘支持多个样式,用户可以自定义,非常人性化。

  乘坐上当然也要有好的体验,除了舒适型外,其他车型都是真皮座椅,并且主副驾驶位座椅可电动调节。尊贵型还支持座椅记忆、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现在全系都有2万的优惠,现在购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除了外观、内饰、配置比较适合父母外,C5不错的底盘调校才是教授真正想要推荐的理由。C5的底盘为新一代AMCS大师级平顺底盘,拥有软硬自动调节、分解垂直力、多重缓冲机制。日常驾驶中无论是高速行驶还是并线,都是一个稳字,就算是过不平整的路面,滤震系统也能很好的化解,路面传来的震动大大减少,舒适度得到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