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 A35谍照 明年初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5-16 09:46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梅赛德斯AMG A35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十分动感。此外,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梅赛德斯AMG A35的路试谍照曝光;

    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亮相。

  新车将基于全新奔驰A级打造而来。作为参考,全新奔驰A级在第二代MFA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采用最新家族式造型设计外,车身尺寸也进一步升级。此外,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设计语言,除了配备满天星式的进气格栅及全新造型的前后保险杠外,整体的车身重量将有所降低。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线条动感流畅,尾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并配备了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及小型扰流板,也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黑色轮圈,进一步彰显出了其不俗的运动性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46kW(334Ps),峰值扭矩450Nm。值得一提的是,四驱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谍照来源:Autocar)

  编辑点评:梅赛德斯AMG A45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小钢炮,是许多德系车迷们心中的神车。但是过高的售价可能会看上去不那么亲民。新车的定位略低于梅赛德斯AMG A45,同时售价也会更加的亲民,相信只有售价更为亲民,才会被更多消费者所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