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大型SUV首选这3款 空间大科技配置是亮点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5-15 10:46编辑:王厅

  别克昂科威

  新车指导价:21.99-31.99万元

  昂科威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飞翼格栅,搭配左右两侧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组,在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在银色镀铬饰条的装饰下,新车的前保险杠部位及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昂科威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装饰,增加内饰豪华感。中控部分采用了非对称设计,配备了一款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此外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

  动力方面,昂科威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400Nm/3000-4000rpm最大扭矩,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