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大型SUV首选这3款 空间大科技配置是亮点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5-15 10:46编辑:王厅

  国内汽车市场又迎来了一波购车高峰,尤其是中大型SUV领域,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品牌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喜欢,成为许多家庭的首要考虑对象。

  其中热门车型冠道是该领域的佼佼者,对于消费者来说,它的大气外形和科技配置都是加分项,此外包括汉兰达、昂科威等也是不可错过的中大型SUV,从目前的销量表现来看,消费者对于这几款车型都还比较认可,再加上它们自身实力不错,相对来说值得推荐。

     本田冠道

   新车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冠道外形上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侧面车身线条刚劲有力,车尾部分采用溜背式设计,整体看起来大气并具有力量感。

  冠道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冠道的后排乘坐空间确实十分宽敞,后排头部空间也基本没有受到溜背造型的影响,这方面相对于同级别车型也是优势明显。冠道配备有发动机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功能。后排配置是冠道的一大亮点,具备后排自动空调、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冠道搭载1.5T和2.0T这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