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启辰新款T70路试谍照 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5-15 10:12作者:李博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爆出一组启辰新款T70路试谍照,新车在前脸部分有小幅调整,该车搭载的发动机将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同时,新车将于2018年年底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前脸,中网下方的雾灯区造型更加激进运动,其余部分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车身尾部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中间配以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侧尾灯组相连接,看起来十分大气。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双色轮辋。

  该车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预计将在配上有小幅度提升。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搭载1.6L、1.4T涡轮增压及2.0L发动机,在排放标准上全部提升为国六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