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启辰大V氢境明年1月在广州开启示范运营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3-11-24 13:13作者:Loey编辑:王厅

  11月24日消息,从东风汽车官方初获悉,以启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启辰大V氢境为主体的氢能源汽车,将于2024年1月在广州花都区开启为期36个月的商业化示范运营。

  据介绍,启辰大V氢境的商业化示范运营期间,将以园区摆渡车、公务用车等形式,向广州花都区的政府机构、企业和社区提供环保、高效和安全的出行服务。东风汽车将负责运营过程中的加氢和售后服务,保障车辆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据悉,启辰大V氢境已于本月初正式上市,售价99.88万元。该车的车长和车高均比启辰大V DD-i更小,外观区别在于其前脸两侧加入了大尺寸网状通风口,更有助于提高燃烧效率,尾部加入“氢舟H2·e”标识表明其氢电版车型身份。

  据了解,该车加满氢只需5分钟,补能几乎零等待;采用氢电双驱,满氢满电续航里程可达500km。在控制系统上,启辰大V 氢境搭载了氢电混合智能控制系统,可以实现多工况顺畅切换,保持全路况低能耗,每公斤氢气可跑120km。

  此次的东风花都燃料电池乘用车示范运营项目由花都城投、东风公司研发总院东风有限、联友出行四方合作。东风汽车表示,其将持续迭代完善科技成果,赋能燃料电池汽车向上,率先开启商业化示范运营的启辰大V氢境,未来还将逐步向私人用户开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