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2万元起这两款合资车 空间完爆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5-14 13:07编辑:王厅

  在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社会中,旅游已经渐渐成为一种热潮,许多人通过旅游来释放自己在生活中的压力,而自驾游又是最近比较兴起的一种方式,开上自己的爱车,带上行李,不被公共交通的时间束缚。随着市场上也存在这种拥有大空间,但是驾驶起来又比SUV更加灵活的车型,这类车型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对空间和対驾驶感受的需求,其中比较热门的就是杰德和明锐旅行版,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谁的实力更强吧!

  在教授看来杰德的颜值还是比较高的,新款杰德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更富层次感,搭配上LED大灯,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精致,侧面线条也比较流畅,有一种向前俯冲的趋势,尾部采用双边双出排气管,更具运动感。

  明锐旅行版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Scout的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与分体式大灯的设计,视觉效果不错。侧面线条修长,同时其包围还具有跨界风格,尾部线条也很丰满,可以说是20万以内能买到的最纯正的旅行车了。

  在内饰上,杰德的仪表盘设计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数字式的显示方式也显得运动感十足,可选的内饰配色也比较丰富,采用的木纹样式的装饰板也增加了内饰的档次感。明锐旅行版的内饰相对杰德来说则更加平庸,多采用平直的线条设计,功能区分布清晰,用料做工都不错,三辐式方向盘手感很好,使用起来比较舒服。

  本次选取指导价接近的车型对比,可以看出两车的配置水平都表现不错,但是明锐旅行版拥有更大的市场优惠,性价比更加突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