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千呼万唤始出来 新款雷克萨斯ES不负众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5-14 11:04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因为雷克萨斯曾经明确表示,竖向条状格栅还会服役很长时间。所以当我们在2019款雷克萨斯ES上看到了纺锤形格栅时,还是倍感惊喜的。

  近日,雷克萨斯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了第七代ES,它是当前最时尚的ES,也是最具风格的ES。与最近重新设计的丰田凯美瑞和Avalon一样,第七代ES基于雷克萨斯GA-K平台研发,基于目前丰田最引以为豪的TNGA架构打造,在设计、动力和主动安全系统方面都有了全方位的提升,外观也更加运动化。

  ES不仅与2019款Avalon共享了2870mm的轴距和4975mm的总长度,而且还搭载了同样的动力总成。与前款车型相比,ES 350的3.5升V6发动机提升了25kw的功率和26Nm的扭矩,共计225kw和362Nm,ES300h混合动力车则搭载了阿特金森循环2.5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合电动马达共计输出160kw,比以前增加了11kw。

  ES 350搭载一台八速自动变速箱,ES 300h则使用CVT,两车均采用前轮驱动方案。雷克萨斯目前尚未公布ES 350的燃油经济性,仅公布了ES 300h了百公里油耗为5.3升,比之前的5.9升/百公里有所提升。

  此外雷克萨斯还为ES全系提供了F Sport套件,由于这一套件对雷克萨斯阵容中的覆盖,预测升级的内容将不仅限于外观。ES350上的F Sport套件提供了自适应减震器、19英寸车轮和轮胎(标配17英寸,还有18英寸的可选)以及更激进的Sport +驾驶模式(能够进一步榨取发动机性能)。

  雷克萨斯还表示,尽管新款的车顶线更低了,但后座乘客的头部空间并没有受到影响,这要归功于后座和重新设计的更低的臀部点。在前部,中控台由一块可选的12.3英寸宽屏显示器(标配8.0英寸屏幕)支配,虽然触摸板表现还是雷克萨斯的老样子,但好在首次兼容了Apple CarPlay。中控台木纹装饰板提供多种配色,包括哑光竹、黑摩卡咖啡色和深摩卡咖啡色,F Sport则使用了铝质饰边,以带来更强烈的运动风。

  作为雷克萨斯主动安全系统+ 2.0的一部分,ES350配备了现役车型的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和车道保持辅助,此外还增加了骑行者检测和改进的行人检测功能。

  全新雷克萨斯ES的到来让大家等了太久,不过漫长等待换来全新车系确实足够亮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