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起亚比奥迪A6L还大 起亚新老旗舰大PK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9 09:29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美版的全新K9配备了一个小尺寸天窗,而国内的版本为全尺寸天窗,或许是美国人对天窗没那么青睐?当然也有可能只是配置的关系罢了。

  全新K9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视觉效果上,确实比现款看着要更加年轻和时尚。不过有些位置,K9依然保留了它应有的“素质”。沉稳的四辐式方向盘,中控屏幕下方的石英钟,这些都是同级别车型中所不具备的。

    总结

  实话实说,有些时候厂家确实是需要一款拔高的旗舰产品,但是起亚K9产品上去了,价格也着实不低,55.80万元的官方指导价,真是有点吓人。奥迪A6L的顶配45TFSI quattro豪华型的价格也不过是58.98万元而已。都是50多万的价格,豪华品牌,普通品牌,高下立见。再者而言,3.8L的发动机是忠于了自然吸气的纯粹,可是那“感人”的排量税,也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吧。对于起亚,自己不是没有2.0T的发动机技术,如果再坚持在国内出售大排量的话,那么全新K9的销量必定也会步现款的后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