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辆起亚比奥迪A6L还大 起亚新老旗舰大PK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5-09 09:29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起亚自从进入国内之后,就一直没停止过开拓轿车市场,福瑞迪、K3、K5、K9。“等一下,stop,前面三个我还听说,起亚K9是个什么鬼?从来没听说过”。好吧,我先为您科普一下,起亚K9是该品牌目前的旗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轿车领域,现款的售价区间为55.80-75.88万元。额……好吧,不太“美丽”的价格以及毫无竞争力的品牌让它的销量非常惨淡。不过,别看销量不行,起亚可是一点都没想放弃这款车型。在2018纽约车展上,起亚还发布了它的换代产品,而今天我们就来深度对比一下,看看如果未来新款引入是否在销量上会有所提升。

  强调与说明:起亚K9,这款车在美国被称之为“K900”,因为“K9”这一组合在该国家是特警犬和军犬的简写(谁也不想开个狗狗出门吧?),这就如同国内消费者不太喜欢“4”这个数字一样。

  全新K9的变化相比于现款还是非常明显的,虎啸式进气格栅看起来其实并没有气势汹汹的感觉,在我看来反而透露出了一丝可爱和萌萌哒的气息。车尾部分相比于车头就有点“掉价”了,纯粹的“雷车”变“奔车”,既然前脸都能设计的那么好看,车尾的造型怎么就不能下下功夫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