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惊艳的不只是价格 起亚旗舰车型K9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1-07 10:16编辑:王立银

  在我听到有起亚K9的试驾车的时候,其实我对它的定位以及细节,甚至是外观都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只知道它和现代的捷恩斯是同门兄弟。但在我看到实车后,似乎有些让我惊讶,头一回看到这么大尺寸的起亚。虽然起亚一项都卖一些较为平民的产品,但作为进步很快的一家车企,没有一件拿的出手的拳头产品是不行的,而K9便是起亚旗下最顶尖的产品。或许它卖这个价格并不算便宜,但卖的好不好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推动和全面提升起亚的品牌形象,这就够了。今天我们抛开品牌不谈,只谈车。看看起亚K9的实际表现如何。

  外观

  起亚K9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起亚家族虎啸式前脸设计,气前大灯造型犀利,在内部采用了十分个性的LED灯组设计。在侧面和尾部,新车线条的设计流畅,整体来看十分稳重。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95/1900/1490mm,轴距为3045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