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纪念推出50周年 捷豹XJ 50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5-02 08:4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捷豹官方获悉,捷豹XJ 50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为了纪念捷豹XJ车型50周年而推出的纪念版车型,目前已经在英国市场接受预定,售价为74280英镑,约合人民币64.71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XJ车型保持一致,前保险杠与进气格栅分别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得前脸更加尊贵。在其他方面,新车在翼子板处采用了XJ50的徽标来显示其与众不同的身份。从车尾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左侧采用了XJ50的特殊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款均保持了一致,整体给人很强烈的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10.2寸显示屏更显精致,此外新车在中央扶手以及迎宾条上都加入了XJ50的标识,彰显自己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0L汽油/柴油两款发动机,官方称两款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5.9-6.2秒。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