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款雷克萨斯N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24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内配置测试环节:

  虽然雷克萨斯NX的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仍有提升空间,但可根据个人需求调节坐垫前部高度,能够为驾驶员提供较为充足的腿部支撑。此外,中央扶手的长度与高度适中,正常驾驶姿态便可将手臂放在扶手上,加之采用柔软的真皮面料包裹,舒适性表现值得肯定。当然,假如增加高度调节功能,或许可以更好的适应不同身材的驾驶者。

  前排座椅坐垫、靠背及两侧“护翼”软硬适中,能够兼顾侧向支撑和驾乘舒适性表现,只是头枕填充物偏硬,较之座椅靠背和坐垫稍显逊色。

  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设计有独立的开关,对于习惯手动控制远近光的朋友们而言,高科技也更加人性化。此外,方向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且该配置在NX车系中出镜率较高,提升便利性之余,也更具档次感。

  对于一款豪华品牌车型而言,在中控台上镶嵌石英钟的做法并不罕见,提升优雅气质的同时也兼顾了实用性。前排座椅加热和空调控制拨轮,均采用实体操作方式且“触手可及”,便于在行车过程中操作。

  挡把后方设计有可取出的化妆镜,下方还隐藏有储物槽,可用于放置少量化妆品,为女性车主考虑周到。

  全景天幕的采光效果毋庸置疑,只是无法开启的设计让人有些不解。而后排仅提供了空调出风口,没有找到USB电源接口的踪影,看来要等到换代车型登场了。

  不过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手动角度调节功能,关于营造驾乘舒适性,雷克萨斯似乎从未让我们失望,加之后排侧窗还装备了隐私玻璃,免去了日后贴膜造成的额外成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