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落地新家轿 自主发起冲锋的号角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4-20 11:04编辑:王厅

    2启辰D60

   新车指导价:6.98-11.18万

  启辰东风日产打造的一个合资自主品牌,旗下车型的特点是较多的运用了日产的技术,启辰D60则是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756mm,轴距2700mm,甚至赶上了不少中级车。

  虽然长度很大,但宽度依然是紧凑型车的水平,内饰设计不能说好看,只能说成熟, 符合这个价位水平,没有过多的惊喜,配置方面有3个款型缺乏ESP,不过中控台上方(黑色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比较少见。

  启辰D60只匹配了一款来自日产的1.6L发动机,数据表现与骐达基本相同,匹配5MT、CVT变速箱,日常使用动力绰绰有余,隔音方面表现不错,座舱内能保证不错的静谧性,减振系统偏向舒适性。总的来说,启辰D60胜在成熟的动力系统,来自日产的技术为其加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