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落地新家轿 自主发起冲锋的号角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4-20 11:04编辑:王厅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10万落地的车型是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主要需求,这个价格区间其实选择有很多,但要说好车,合资、自主净车价在8万左右,落地10万的优秀的产品其实比较少。虽然SUV是目前汽车市场的主旋律,但一些自主品牌在家轿方面可没有坐视不管,3近期上市的全新家轿给你全新选择。

   1长安-逸动

   新车指导价:7.49-10.59万

  首当其中的就是长安汽车,此前,逸动、帝豪、艾瑞泽5等都是这个级别自主的标杆级角色,销量也比较乐观,算是自主品牌轿车的成功例子,如今,长安逸动迎来了全新换代,指导价7.49-10.59万,与科沃兹、捷达、桑塔纳等合资车正面竞争。

  全新逸动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被网友俗称为自主版'雷克萨斯",纯原创的设计相当成熟,体现了长安近几年较高的设计水平,长度达到了4710mm,轴距2700mm,看起来非常大气。相比外观,内饰设计则更加出彩,简洁的设计营造出高档车的感觉。

  动力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驾驶比较轻松,动力表现一般,代步足够,减振比较软偏向舒适性,这点倒是和雷克萨斯一样的“套路”。相比同等价位的合资A级车,逸动赢在车身尺寸、空间等,然而品牌依然是不少消费者考虑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