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落地新家轿 自主发起冲锋的号角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4-20 11:04编辑:王厅

   3骏派A50

     新车指导价:5.59-7.29万

  如今一汽旗下并没有销量特别出彩的车型,骏派A50的推出算是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定位紧凑型车,5.59-7.29万的价格采用了与此前艾瑞泽5相同的策略,那就是以价格博销量。

  骏派A50的长度4586mm,轴距2610mm,相比上两款都要略小一些,不过以这个价格来说属于正常水平,外形中规中矩,尾部的设计让人联想到福克斯,营造出动感的感觉。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总的来说属于简洁好用的风格。

  骏派A50先期仅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整备质量只有1.2吨左右,动力表现应该会不错。总的来说,在品牌知名度没有优势的情况下,骏派A50以价格博销量的做法应该能够收到一定成效,不过长远来看,提升产品力,增加品牌附加值才是发展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