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10万落地新家轿 自主发起冲锋的号角

来源:懂车 时间:2018-04-20 11:04编辑:王厅

  在目前的汽车市场,10万落地的车型是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主要需求,这个价格区间其实选择有很多,但要说好车,合资、自主净车价在8万左右,落地10万的优秀的产品其实比较少。虽然SUV是目前汽车市场的主旋律,但一些自主品牌在家轿方面可没有坐视不管,3近期上市的全新家轿给你全新选择。

   1长安-逸动

   新车指导价:7.49-10.59万

  首当其中的就是长安汽车,此前,逸动、帝豪、艾瑞泽5等都是这个级别自主的标杆级角色,销量也比较乐观,算是自主品牌轿车的成功例子,如今,长安逸动迎来了全新换代,指导价7.49-10.59万,与科沃兹、捷达、桑塔纳等合资车正面竞争。

  全新逸动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被网友俗称为自主版'雷克萨斯",纯原创的设计相当成熟,体现了长安近几年较高的设计水平,长度达到了4710mm,轴距2700mm,看起来非常大气。相比外观,内饰设计则更加出彩,简洁的设计营造出高档车的感觉。

  动力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MT、6AT变速箱,驾驶比较轻松,动力表现一般,代步足够,减振比较软偏向舒适性,这点倒是和雷克萨斯一样的“套路”。相比同等价位的合资A级车,逸动赢在车身尺寸、空间等,然而品牌依然是不少消费者考虑的因素。

    2启辰D60

   新车指导价:6.98-11.18万

  启辰东风日产打造的一个合资自主品牌,旗下车型的特点是较多的运用了日产的技术,启辰D60则是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车身长度达到了4756mm,轴距2700mm,甚至赶上了不少中级车。

  虽然长度很大,但宽度依然是紧凑型车的水平,内饰设计不能说好看,只能说成熟, 符合这个价位水平,没有过多的惊喜,配置方面有3个款型缺乏ESP,不过中控台上方(黑色部分)采用了软性材质包裹,比较少见。

  启辰D60只匹配了一款来自日产的1.6L发动机,数据表现与骐达基本相同,匹配5MT、CVT变速箱,日常使用动力绰绰有余,隔音方面表现不错,座舱内能保证不错的静谧性,减振系统偏向舒适性。总的来说,启辰D60胜在成熟的动力系统,来自日产的技术为其加分。

   3骏派A50

     新车指导价:5.59-7.29万

  如今一汽旗下并没有销量特别出彩的车型,骏派A50的推出算是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定位紧凑型车,5.59-7.29万的价格采用了与此前艾瑞泽5相同的策略,那就是以价格博销量。

  骏派A50的长度4586mm,轴距2610mm,相比上两款都要略小一些,不过以这个价格来说属于正常水平,外形中规中矩,尾部的设计让人联想到福克斯,营造出动感的感觉。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总的来说属于简洁好用的风格。

  骏派A50先期仅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整备质量只有1.2吨左右,动力表现应该会不错。总的来说,在品牌知名度没有优势的情况下,骏派A50以价格博销量的做法应该能够收到一定成效,不过长远来看,提升产品力,增加品牌附加值才是发展之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