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相信你会被它倾倒 雷克萨斯ES值得你去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19 11:15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经典永远是经典,不可被时间磨灭。雷克萨斯的全新ES系列就是这样一代车型,在这个精品化的年代,倾尽全部心血推出的一个经典之作。当把系列中的ES250、ES350、以及油电混动版本ES300h中的任何一台放到你面前的时候,相信你会为之倾倒!

  外观设计非常满意,大气稳重,前脸及大灯又增添了一些犀利。车身线条比较简单,侧身看去比较平直,显得修长。尾部饱满,相对前脸并不突出。整体来说,车身比例协调,外观加分。

  雷克萨斯ES在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相当凶猛。纺锤型进气格栅四周被镀铬条包裹,造型夸张,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车辆前大灯的轮廓别致,远近灯均带有透镜,与凶悍的前脸相得益彰,上下搭配令车头的视觉重心更低。车辆侧身修长,线条简洁,营造出大气的视觉感受。雷克萨斯ES的尾部更能呈现出豪华感,采用微翘的鸭尾式设计,LED尾灯镶嵌两侧,美感与科技感兼具。

  中控设计也是这款车的亮点,选择的棕色内饰,深浅两色搭配突出层次感,用料做工一流。感觉内饰设计和这款车的气质很搭配,典型的优雅风格。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ES营造出低调奢华的视觉冲击力,做工和用料都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高品质、高水准,双色内饰设计、中控台上的钟表以及大量软性材质的使用有效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方向盘为三辐式造型,采用真皮包裹,左右两侧带有多功能按键,缝线清晰可见,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仪表盘采用经典双圆式设计,中间带有一块行车电脑显示屏,能将车辆信息直观地显示给驾驶员。

  空间超出想象,后排很大。其实很不喜欢加长的车型,感觉很蠢,雷克萨斯的长度车身比例刚刚好,原本以为后排不会很宽敞,其实实际用起来会发现,后排一米七八的我来说很宽敞了。虽然没加长,但空间很好。

  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ES的长宽高分别为4915×1820×1450mm,轴距达到2820mm,拥有相当出色的前后排空间。全系皮质座椅也是作为一款豪华车必备的要素,座椅的包裹性出色,填充适中,乘坐起来非常舒适,此外,部分车型还搭载座椅通风以及座椅加热功能,贴心程度可见一斑。

  2.0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不是那种一下子就冲出去的感觉,而是平稳加速的感觉,没有顿挫感!前段加速0-80还是比较快的,后段加速就慢了。

  在动力系统方面,雷克萨斯ES拥有三种动力总成可供选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167Ps)/6500rpm和135kW(184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99Nm/4600rpm和235Nm/4100rpm。而混动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的组合,并且采用了一台专为混动车型打造的E-CVT变速箱。

  性价比超高、同级别的车型都是无法可比的,像质率也是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