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倍有面 20万元豪华品牌进口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8 10:48编辑:王立银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98-24.98万元

  说起英菲尼迪ESQ。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它古怪的外观一度遭人质疑,但恰巧是这个有争议的外观成了年轻人的宠儿,成为其与众不同的卖点,并在北美和欧洲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英菲尼迪ESQ的车身尺寸不大,英菲尼迪ESQ圆润的车头和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使其外观极具个性,车身两边突出的翼子板使整个车身下部看起来非常饱满。造型独特的尾灯使车尾看上去更具灵动感,总体而言,整车设计格调给人古怪机灵的感觉。

  英菲尼迪ESQ内饰采用纯黑配色,并搭配桶形座椅,使车内运动气息浓重。中控台双屏显示是英菲尼迪ESQ内饰的亮点之一,上方为导航屏幕,下方则为i-CON系统操作界面,可对空调及驾驶模式进行控制。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便捷。双炮筒式仪表造型个性,并采用红色指针,相当有激情。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运动风格座椅、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ESQ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悬挂方面,英菲尼迪ESQ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英菲尼迪ESQ外观设计非常古灵精怪,尺寸硕大的分体式大灯、凸出的翼子板和近似跑车的溜背设计。也产生了两个极端的消费者,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的嗤之以鼻。但内饰设计比较落伍了,对于一个高端品牌车型来说显得缺少豪华感。总体来说,像这种极具特性的车,真的非常小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