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倍有面 20万元豪华品牌进口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8 10:48编辑:王立银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2.90-34.80万元

  作为来自日本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国内口碑是非常不错的,雷克萨斯CT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它的混动系统,而新款车型已经不售卖燃油车了,由于雷克萨斯产品线里中等定位的车型卖的比较好,对雷克萨斯CT重视度也就不够了。而且雷克萨斯价格坚挺,并没有什么优惠。

  雷克萨斯CT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大气时尚。车头处纺锤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也经过了修改。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匀称,上扬式腰线为车身增添了力量感。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更加动感,内部的LED光带使车尾更具时尚感。

  雷克萨斯CT的内饰用料及做工一直都比较出色,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均采用实体按键,降低了盲操作的难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皮质细腻,握感较好。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膝部气囊、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0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加后多连杆式悬架。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雷克萨斯CT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做工比较出色,而动力方面采用油电混合模式,油耗会有大幅度的节省。而雷克萨斯作为家族中入手成本最低的混动车型,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而且保值率也很不错。新车发动机噪音控制不错,但胎噪稍大,而且配置方面相对于竞品车型比较少。

  全文总结:本期推荐的几款车型由于其为进口车型的特殊身份,在品质方面也有一定的保障。而且品牌影响力也不错,又有较高的优惠幅度,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消费者购车选择更加多样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