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倍有面 20万元豪华品牌进口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8 10:48编辑:王立银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品质的提高也逐渐将座驾品牌定的更高,进口车相比于合资车型产品含金量上,品牌影响力以及品质更能吸引人,但这类车型因为关税和渠道等问题,导致其价格往往很难让消费者接受。

  而购车作为家庭的一项高额消费品,如何更省钱的去购买,成为普通消费者一个难题,其实市场上也有一些性价比突出的进口紧凑型车,普遍价格都在20万元左右,而且这类车型往往还有比较高的优惠。本期,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的进口豪华品牌车型。

  奔驰(进口)-奔驰CLA级

  指导价:24.90-38.70万元

  精致时尚的外观,配上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运动座椅,活脱脱一个运动感十足的小号CLS。依靠运动的外观以及内饰,CLA级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2018款奔驰CLA级刚上市,虽然现款售价相对有所提升,但降价幅度还是比较大,以奔驰CLA 180为例,全国最高优惠幅度为2.8万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奔驰CLA级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单横条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使前脸更具动感时尚。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角度C柱营造出溜背的效果。尾部的扇形尾灯搭配鸭尾造型,使车尾更加优雅。

  奔驰CLA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加偏向年轻时尚。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并用软性材质加以积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众多实用按键,使操作更加便捷。设计感前卫的座椅烘托了整体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膝部气囊、自动驻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LED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其中1.6T低功发动机(180)最大功率122马力;1.6T高功发动机(200)最大功率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220)最大功率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260)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进口奔驰CLA级外观动感时尚,极富有张力,内饰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包裹式座椅也烘托了运动感,而且全系安全配置比较不错。但整体配置方面相对不足,与这个价位不相符,而且行驶中胎噪也稍显大些。

  英菲尼迪(进口)-英菲尼迪ESQ

  指导价:18.98-24.98万元

  说起英菲尼迪ESQ。外观设计非常前卫,它古怪的外观一度遭人质疑,但恰巧是这个有争议的外观成了年轻人的宠儿,成为其与众不同的卖点,并在北美和欧洲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英菲尼迪ESQ的车身尺寸不大,英菲尼迪ESQ圆润的车头和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使其外观极具个性,车身两边突出的翼子板使整个车身下部看起来非常饱满。造型独特的尾灯使车尾看上去更具灵动感,总体而言,整车设计格调给人古怪机灵的感觉。

  英菲尼迪ESQ内饰采用纯黑配色,并搭配桶形座椅,使车内运动气息浓重。中控台双屏显示是英菲尼迪ESQ内饰的亮点之一,上方为导航屏幕,下方则为i-CON系统操作界面,可对空调及驾驶模式进行控制。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集成有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便捷。双炮筒式仪表造型个性,并采用红色指针,相当有激情。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运动风格座椅、GPS导航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ESQ提供1.6L、1.6T两种动力配备可选,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悬挂方面,英菲尼迪ESQ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英菲尼迪ESQ外观设计非常古灵精怪,尺寸硕大的分体式大灯、凸出的翼子板和近似跑车的溜背设计。也产生了两个极端的消费者,喜欢的人爱不释手,不喜欢的嗤之以鼻。但内饰设计比较落伍了,对于一个高端品牌车型来说显得缺少豪华感。总体来说,像这种极具特性的车,真的非常小众。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2.90-34.80万元

  作为来自日本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在国内口碑是非常不错的,雷克萨斯CT比较明显的优势就是它的混动系统,而新款车型已经不售卖燃油车了,由于雷克萨斯产品线里中等定位的车型卖的比较好,对雷克萨斯CT重视度也就不够了。而且雷克萨斯价格坚挺,并没有什么优惠。

  雷克萨斯CT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风格大气时尚。车头处纺锤形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造型锐利的大灯,进气格栅中网内部花纹也经过了修改。车身侧面造型非常匀称,上扬式腰线为车身增添了力量感。全新设计的尾灯造型更加动感,内部的LED光带使车尾更具时尚感。

  雷克萨斯CT的内饰用料及做工一直都比较出色,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质感。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均采用实体按键,降低了盲操作的难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皮质细腻,握感较好。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膝部气囊、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电动天窗、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07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加后多连杆式悬架。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雷克萨斯CT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做工比较出色,而动力方面采用油电混合模式,油耗会有大幅度的节省。而雷克萨斯作为家族中入手成本最低的混动车型,还是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而且保值率也很不错。新车发动机噪音控制不错,但胎噪稍大,而且配置方面相对于竞品车型比较少。

  全文总结:本期推荐的几款车型由于其为进口车型的特殊身份,在品质方面也有一定的保障。而且品牌影响力也不错,又有较高的优惠幅度,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消费者购车选择更加多样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