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着倍有面 20万元豪华品牌进口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8 10:48编辑:王立银

  随着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生活品质的提高也逐渐将座驾品牌定的更高,进口车相比于合资车型产品含金量上,品牌影响力以及品质更能吸引人,但这类车型因为关税和渠道等问题,导致其价格往往很难让消费者接受。

  而购车作为家庭的一项高额消费品,如何更省钱的去购买,成为普通消费者一个难题,其实市场上也有一些性价比突出的进口紧凑型车,普遍价格都在20万元左右,而且这类车型往往还有比较高的优惠。本期,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品质的进口豪华品牌车型。

  奔驰(进口)-奔驰CLA级

  指导价:24.90-38.70万元

  精致时尚的外观,配上溜背造型、无框车门、运动座椅,活脱脱一个运动感十足的小号CLS。依靠运动的外观以及内饰,CLA级俘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2018款奔驰CLA级刚上市,虽然现款售价相对有所提升,但降价幅度还是比较大,以奔驰CLA 180为例,全国最高优惠幅度为2.8万元,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奔驰CLA级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单横条飞翼式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使前脸更具动感时尚。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角度C柱营造出溜背的效果。尾部的扇形尾灯搭配鸭尾造型,使车尾更加优雅。

  奔驰CLA的内饰设计风格更加偏向年轻时尚。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并用软性材质加以积覆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众多实用按键,使操作更加便捷。设计感前卫的座椅烘托了整体的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标配膝部气囊、自动驻车、主动安全系统、全景天窗、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高配车型则有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LED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高低功以及2.0T高低功发动机,其中1.6T低功发动机(180)最大功率122马力;1.6T高功发动机(200)最大功率156马力;2.0T低功发动机(220)最大功率184马力;2.0T高功发动机(260)最大功率211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车型总结:进口奔驰CLA级外观动感时尚,极富有张力,内饰设计偏向年轻时尚,包裹式座椅也烘托了运动感,而且全系安全配置比较不错。但整体配置方面相对不足,与这个价位不相符,而且行驶中胎噪也稍显大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