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放荡不羁的心 50万内能买的性能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6 10:35编辑:王立银

  高尔夫 Golf R

  指导价:40.78万元

  最高优惠后售价参考:39.28万元(北京为例)

  高尔夫 R就如同它的外观一样,不仅外表低调,就连内心也并非火热。高尔夫 R在国内车迷心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它加速性能优异,改装潜力大,深受地下飙车党的喜爱,高尔夫 R买的就是信仰。

  大众家族的车型线条设计都采用简洁,高尔夫 R也不例外,在更激进和更时尚选择了后者,仅有前脸的下进气格栅以及后尾的双边四出排气筒,表明着运动的身份。

  内饰的调整同普通版一样,但高尔夫 R的内饰用料更好,平底式的方向盘设计,金属脚踏板和多处碳纤维装饰很好地烘托出了车内动感的氛围。但总体来看,高尔夫 R内饰表现并不出色。

  高尔夫 R车型上配备有上坡辅助、全景电动天窗、运动版包围、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运动风格皮质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LED大灯光源、随动转向大灯、车内氛围灯等丰富配置。

  高尔夫 R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为38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传动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并选用多片式离合器的中央差速器结构与电动助力的转向助力类型。

  车型总结:高尔夫 R已经成为车迷心目中的一代神车。但过于低调和均衡的性格让它丧失了运动的驾驶氛围,平日里它就是一台普通高尔夫,纵然它有着深厚的功底,但是却隐藏的太深了。而且高尔夫 R小毛病不少,而且内饰材质一般,和这个价位的车型配置不相符。

  全文总结

  本期推荐的几款车型,在性能上都比较不错,百公里加速都在5秒以内,和主流跑车相比也毫不逊色,并且价格相对低廉。但衡量一款车,性能只是一方面,并不是最重要的。人与车之间的沟通,远比快那零点几秒重要得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