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满足放荡不羁的心 50万内能买的性能车推荐

来源:车头条时间:2018-04-16 10:35编辑:王立银

  在汽车界中,性能小钢炮因为其俊朗的外观、敏捷的操控以及澎湃的动力,倍受人们的喜欢。它们没有跑车般华而不实,这些披着羊皮的“狼”,一旦苏醒,绝对可以让大部分肌肉跑车吃上一肚子的灰。

  如果说张扬是一种个性,低调除了个性,或许还代表着一种个人的品位、生活方式。本期推荐的这几款低调性能车,不仅能够满足你一颗放荡的内心,相比动辄百万元的售价,它们价格相低廉,更容易被接受。

  奔驰 A45 4MATIC

  指导价:49.8万元

  最高优惠后售价参考:42.80万元(北京为例)

  奔驰 A45 4MATIC作为钢炮界的标杆,2.0T涡轮增压360马力,令人疯狂的四驱弹射模式,这些因素综合在一起,都使奔驰A45 AMG可能成为了量产钢炮中的最强车型。

  相比较普通A系,奔驰 A45车型换装了视觉效果更佳的整车空气动力学套件,前杠的左右导流风道尺寸更加夸张,同样也更具棱角,运动风格十足。同时车身LOGO更换为最新的黑底色三叉星徽。

  奔驰 A45的中控使用了碳纤维饰板材质,看起来运动感更足。红色边框的出风口营造出了激情动感的内饰氛围。方向盘是Alcantara材质和真皮相互拼接而成,另外座椅采用AMG专属的,造型和包裹性都很出色,两侧侧翼可以根据不同身材调整。

  配置方面,奔驰 A45一点也没有因为性能方面的优势而落后,全系标配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电动全景天窗、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前/后泊车雷达、运动风格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Harman/Kardon品牌音响、LED大灯光源等丰富配置。

  奔驰 A45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丧心病狂的达到381马力,最大扭矩475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2秒。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新一代奔驰A4的动力输出将会超越400马力,并会搭载更加先进的四驱系统。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7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中央差速器的结构为多片式离合器,并采用电动助力的转向助力类型。

  车型总结:奔驰A45有钢炮界第一钢炮之称,高达381马力的动力,4.2秒的百公里加速,以及动感、凶悍的外形设计,都是炮车界的标杆车型。但新车内饰成为奔驰A45的短板,如果补齐这个短板,竞争力会有很大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