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3++正式上市 售价28.58-42.03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0 10:22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领克汽车官方了解到,领克03++正式上市,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8.58万元和42.03万元,均搭载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领克03++的外观设计极具运动感,车头部分采用家族式设计,LED大灯组与宽大的进气格栅相结合,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车身线条流畅,动感十足,搭配黑色运动轮圈,彰显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在车尾,新车配有超大尺寸的倒挂式尾翼十分亮眼。

  内饰方面,领克03++采用普通款相同环抱式座舱设计,但在细节处都在突出运动氛围。车辆内饰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裹,同时大尺寸液晶屏幕和液晶仪表也得以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专业的桶形座椅,同时后排也配备了防滚架。

  动力方面,领克03++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7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可供选择。

  总结:

  领克03++以其动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以及运动化的配置,成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领克03++将成为运动型轿车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存在,为领克汽车赢得更多市场份额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