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雪佛兰新科鲁兹对比旧款车型 前脸微整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4-10 09:43作者:吴垠编辑:王厅

  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这一代车型于2015年11月正式发布,到如今已有3年的时间。近日,有媒体从雪佛兰官方获得一组科鲁兹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前脸变化较大,车标从中网移至镀铬装饰上。新款科鲁兹将于2018年底在美国上市销售,未来国产车型也有望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

  雪佛兰新款科鲁兹的前脸与现款车型相比,造型更加宽大,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上格栅尺寸有所减小,而下格栅面积增加,车标从上格栅移至分割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上。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雾灯,代替雾灯的是C型镀铬装饰包裹的进气口。

  新款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外观同样进行了大幅升级,进气格栅采用了“波浪形”设计。新车下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加大,其中RS版车型的中网还融入了RS的红色标识。新车的雾灯由现款的圆形更改为长条形,整体的运动气息十足。

  新款科鲁兹尾部造型与现款相比,层次感更加突出,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拉宽了视觉效果。而尾部配备的单边四边形尾喉以及尺寸加大的扰流板,使得尾部整体看起来较为运动。

  除了外观的变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双色轮圈,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从官方了解到,新款科鲁兹内部也进行了升级,配备7英寸触摸屏、经过优化的车载蓝牙、全新的车机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汽油和1.6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