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比飞度差 这4款7万左右的精品车买了不亏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9 10:22编辑:王立银

  对于刚入职场的新人来说,买辆车肯定是最大的目标,不用天天挤巴士,下班可以去接接女朋友,休息日还能一群小伙伴去个稍微远点的地方,最重要是好看动力足。碍于囊中羞涩买日产GTR或者保时捷911是没可能了,想买飞度又不想真的烂大街,便宜的自主品牌又看不上,那今天就来推荐4款10万左右有着差不多大的空间,差不多赞的性能以及差不多好的外观,看看能不能满足阁下的“大”需求。

  广汽丰田-YARiS L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

  作为城市代步解决方案,致炫在这一级别里空间绝对是数一数二,就凭后排还能跷二郎腿这点,秒杀了不少同级同价位车型。运动的外观加上棱角分明的造型受到很多改装爱好者的青睐,作为丰田车型的最大的特点就是耐用没什么短板和特色,当然这个也成了致炫的缺点。

  上汽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

  目前在售的为2016款车型,呆呆萌萌的外观相当吸睛,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理念。POLO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横向扩展的上下进气隔栅提升了车身的视觉效果。POLO的各项配置都不算高,内饰也比较沉闷,但是自带德系光环以及耐用的EA211发动机为它拿回不少的分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