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三种版本可选 新款广汽本田飞度将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26 08:40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本田飞度将于今日(4月26日)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有了小幅升级。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普通版、SPORT潮跑Pro系列和CROSSTAR潮越Max三种版本可选。

  外观上,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之处还是能看出变化。其中,潮跑系列的网状前格栅内部改为了菱形样式,保险杠样式也更为夸张,凸显车辆运动定位。CROSSTAR潮越Max系列依旧配有行李架以及运动包围,跨界气息较为浓郁。

  在侧面,车辆后视镜、车窗等处均采用了黑色设计。车辆尾部则比较常规,熏黑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此外,新车的排气口由现款的隐藏式改为了单边单出式设计。

  车辆内部没有任何改变,黑白撞色设计视觉效果简约。此外,高配车型依旧配有7英寸液晶仪表和8英寸中控屏。我们关心的后排魔术座椅同样没有缺席,使得空间利用率达到了最大化。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L15C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相比现款车型96kW的最大功率有小幅下调,传动方面,新车依旧搭载CVT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