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很保值 这几台20万左右的SUV值得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8 13:06编辑:王厅

  现在的汽车销售市场什么车型最受消费者的关注?如果SUV车型排第二的话,恐怕没什么车型能排到第一了。近期各大车企相继发布多款SUV车型,大众更是连发四款,可见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度有多高。在这个琳琅满目的销售阵营中,你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款了呢?在这里砖叔告诉你一个小妙招——可以参照车辆的保值率来选择。今天砖叔就从保值率的角度给大家盘点几款SUV车型,当你实在无法选择时,参照此辆车的保值选择就对了。

  推荐理由

  上汽大众在国内的表现有目共睹,每一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途观自身又有着同级别中很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动力系统匹配也比较成熟,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再加之大众光环的照耀,保值率自然不会很低。

    不足之处

  途观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它在有些方面稍微有些落后了,如配置较低,空间实用性相对较差等等,而且途观L的推出对经典款途观的保值率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推荐理由

  奇骏是紧凑型SUV市场中的老将了,最初以纯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而且早期的奇骏有着同级别中优秀的四驱系统,在轻度越野方面是没有问题的,至今还有一批粉丝对早年间的老款奇骏爱不释手。全新换代后的奇骏在各个方面都比较均衡,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宽敞的空间都让人满意,同时它的四驱系统依旧实力不俗。

  不足之处

  配置偏低,尤其是大灯总成,除2.5L CVT 至尊版车型也就是最高配车型使用的是LED大灯外,其余全部用的是卤素大灯,档次感有些不足。另外动力有些偏弱,对动力要求较高的朋友还是提前去试驾一下比较好。

  推荐理由

  福特翼虎拥有同级别中一流的操控感受,而且动力方面也有很优秀的表现,底盘悬挂的调校也是越来越偏向家用偏向舒适了,但同样在同级别中还是颇有驾驶乐趣的。对于买家用SUV车型同时又想有点驾驶激情的消费者来说,翼虎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

  翼虎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就很难兼顾油耗了,所以在油耗方面还是比同级别车型略高的。另外车内后排空间相对较小,新车内饰的味道有些刺鼻,有小宝宝的车主要慎重考虑哦。

  推荐理由

  RAV4凭借着优秀的机械品质和不错的车内空间实用性,在紧凑级SUV市场中始终占有一席之位,全新改款后的RAV4也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中国名字——荣放。改款后的RAV4荣放的实力更进一步,机械素质更高,空间表现更优秀,乘坐更舒适,在保证销量的同时自然会有着不错的保值率。

  不足之处

  内饰在高级感和豪华感方面的营造相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显得有些不足。另外配置有些分布不均,一些主动安全配置只有最高配车型上才会配备,显得有些不厚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