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很保值 这几台20万左右的SUV值得买!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4-08 13:06编辑:王厅

  现在的汽车销售市场什么车型最受消费者的关注?如果SUV车型排第二的话,恐怕没什么车型能排到第一了。近期各大车企相继发布多款SUV车型,大众更是连发四款,可见SUV车型在国内市场的热度有多高。在这个琳琅满目的销售阵营中,你是不是已经眼花缭乱,不知道该选哪款了呢?在这里砖叔告诉你一个小妙招——可以参照车辆的保值率来选择。今天砖叔就从保值率的角度给大家盘点几款SUV车型,当你实在无法选择时,参照此辆车的保值选择就对了。

  推荐理由

  上汽大众在国内的表现有目共睹,每一款车型都有着不错的销量。而途观自身又有着同级别中很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动力系统匹配也比较成熟,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再加之大众光环的照耀,保值率自然不会很低。

    不足之处

  途观在当下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它在有些方面稍微有些落后了,如配置较低,空间实用性相对较差等等,而且途观L的推出对经典款途观的保值率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