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最省心的几款合资车 油耗仅4毛

来源:一分钟玩车时间:2018-03-27 11:53编辑:王厅

   第三款 本田锋范 厂商指导价7.98-11.98万元

  可能很多朋友们对于本田锋范这款车并不熟悉,但是它却是一款开过的人都说好的紧凑级轿车,它的品质是一点也不输卡罗拉和昂克赛拉的。而且本田锋范拥有着非常时尚而年轻的外观造型,本田家族式设计的前脸搭配双腰线设计的俯冲式车身,一眼望去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所以,就外观造型而言,年轻而时尚的本田锋范可谓是一款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审美的紧凑级轿车。

  内饰方面,相较于时尚而运动的外观,本田锋范的内饰就要显得沉稳了很多。整车内饰的设计中规中矩,中控和档杆的布局非常的规整,操作起来很容易上手。但是锋范的内饰用料大多采用的都是硬塑料,整车内饰的塑料感非常的强。不过,锋范的内饰的做工非常的细腻,整车内饰看起来非常的精致。但是要吐槽的是本田锋范的轴距只有2600mm,它的后排的乘坐空间会显得有一点过于紧凑。

  动力方面,本田锋范全系搭载的都是一台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峰值扭矩,这样的动力表现让人不得不感叹本田不愧是一个“买发动机送车”的企业。当然,本田锋范作为一款日系车,它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是非常的出色,也是一款油耗才4毛的紧凑级轿车。

  好了,上面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款非常省心的合资车,它们都有着非常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价格都在10万左右。说实话,像这几款油耗才4毛,还基本不用修的合资车是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的。毕竟对于事业刚起步的年轻人来说,一辆车最重要的就是省油和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