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最省心的几款合资车 油耗仅4毛

来源:一分钟玩车时间:2018-03-27 11:53编辑:王厅

    第二款 马自达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11.29-16.29万元

  马自达昂克赛拉和丰田卡罗拉一样,都是一款日系紧凑级轿车,它的品质是得到广大消费者们肯定的。虽然马自达昂克赛拉有两厢和三厢两种不同的版本,但是它们的外观都差不多。前脸采用的都是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狭长而锐利的大灯,显得非常的运动而时尚。车身侧面两条圆润的双腰线勾勒出了一副紧凑而有力量感的车身,看起来非常的运动。而且,无论是三厢版本的车型还是两厢版本的车型,它们的尾部采用的都是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显得非常的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内饰属于那种科技感十足的风格。无论是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还是显示清晰的液晶仪表盘,看上去都有着非常浓烈的科技气息。而且,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内饰配色主要以黑色为主,看上去非常的有质感。此外,马自达昂克赛拉也是一款拥有着2700mm轴距的紧凑级轿车,它车内的乘坐空间并不会显得非常的局促。

  动力方面,马自达昂克赛拉搭载的是1.5L和2.0L两种不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8N.m和202N,m。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一款紧凑级轿车来说可谓是非常的不错了,而且马自达昂克赛拉的油耗表现一点也不输丰田卡罗拉,它的2.0L和1.5L车型的油耗都在4毛左右,经济性表现十分的亮眼。此外,昂克赛拉的部分车型在各地区都有着几千到一万不等的优惠力度,可谓是一款非常有性价比的日系紧凑级轿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