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座版途昂亮相纽约车展 继续巩固北美市场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0 08:54作者:蒋韬编辑:刘嘉琪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在SUV市场增长的的下一步计划是途昂(海外Atlas)的五座版本。该车型将在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工厂生产,并于本月晚些时候的纽约车展上展出,不过正式名称尚未得到确认。

  在芝加哥车展上我们听说大众计划在途昂和途观的基础上增加两款SUV。新款车型也将采用MQB模块化底盘。从概念图上我们不难看出,新车在设计理念上会与目前在售的途观和途昂相同,在车头的两侧均会配有宽水平格栅和矩形前大灯。

  新的五座车型可能比现有的七座版途昂车身更短,从而价格也会进一步下降。鉴于越来越多的买家对各种形状和尺寸的SUV的偏好,增加更多选择是吸引消费者的一种绝好方式,因此同时提供途观和途昂的5座和7座版,也是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的需求。另一方面,大众不会将新款途锐带入美国市场。

  介于目前7座版途昂已在国内销售,并且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我们猜想,为了更一步稳固大众品牌在国内SUV市场的地位,五座版的途昂很有可能会被引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