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全新途锐最新预告图 周五全球首发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19 08:47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大众官方再次发布了一张全新途锐的最新车身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整体轮廓。新车将于3月23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在大众MLB Evo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途锐的预告图曝光,新车将于3月23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

    借鉴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

    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

  车身侧面,大众全新途锐最新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整体轮廓,虽然没有太多细节展示,但是最新的预告图让我们看到全新途锐将会采用较为修长的车身设计,前低后高的腰线也被凸显出来。

此前曝光大众全新途锐预告图

  外观方面,全新途锐明显借鉴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并启用了与Arteon前脸造型相同的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途锐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途锐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将有明显降低。

此前曝光的全新途锐无伪装路试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包括了2.0T四缸发动机、2.5T V6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一套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1 )

  编辑点评:凭借着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广泛影响力、出色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相对较低的起售价,作为大众中大型SUV的途锐在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及销量,我们也期待着全新途锐的早日引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