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并不单一 四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东风日产奇骏

  排量:2.0L、2.5L

  变速箱: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

  官方指导价:17.98-26.88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2.5L CVT四驱豪华版5座

  提到东风日产奇骏恐怕大家并不会陌生,作为合资紧凑型SUV领域中的“日系三强”之一,自入华以来便备受消费者关注。2017款奇骏的外观,引入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该车的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化。车尾的调整则相对有限,只是在尾灯内部增加了V型灯带,保证了头尾设计的一致性。

  2017款奇骏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顶配车型装备有全LED灯组,而其余车型均采用卤素光源。值得一提的是,除了7座版本外,2017款中高配车型均提供全景影像系统,且在进气格栅和后视镜两侧放置有摄像头。

  2017款奇骏的侧面线条依旧刚中带柔,高耸的前后轮眉,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力量感。外观尺寸方面,奇骏的车身长度和高度分别达到了4675mm与1722mm,在同级中优势明显,在营造宽敞的车内空间之余,也为推出7座版车型奠定了基础。

  2017款奇骏除了提供全黑色内饰外,黑/米拼色设计也得以保留,颇具日产风格的中控台布局搭配软性材质,大幅优化了其车内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车型换装了D型方向盘,两侧还提供了多功能按键,实用性表现值得肯定。此外,中高配车型均装备7英寸触控屏,虽然并未提供导航系统,但可通过手机互联进行功能拓展。

  车内配置方面,中高配车型提供了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高配车型还可享受后排座椅加热,顶配车型独享有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功能,不过全景电动天窗在全系中拥有较高的出镜率。此外,2.5L车型装备了电子手刹和四轮驱动系统,且后者提供2WD、AUTO和LOCK三种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