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选择并不单一 四款合资品牌紧凑型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8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2018款长安福特翼虎继续搭载EcoBoost180(1.5T)和EcoBoost245(2.0T)两款发动机,二者可分别输出133kW和180kW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分别为240N·m和350N·m。全系车型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且1.5T顶配和2.0T车型提供四轮驱动系统。

  驾乘空间方面,长安福特翼虎能够为身高183cm的体验者,提供一拳的前后排头部余量,在保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后排腿部空间同为一拳,较竞品车型表现毫不逊色。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车型装备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功能,全系车型均可手动调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有助于提升该车的驾乘舒适性表现。

  储物空间方面,翼虎的前排座椅侧面设计有储物槽,可用于放置雨伞等物品。中央扶手箱采用分层式设计,除了能够盛放驾乘人员的随手物品外,其边缘处还提供了布线槽,考虑十分周到。此外,诸如前后排杯架及门板等处,均设计有储物槽,而该车的后备箱常备容积达到了640L,通过放倒后排座椅,可将内部容积扩充至1480L,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

  安全配置也是翼虎的亮点之一,该车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膝部气囊,同时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均悉数登场,以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性。此外,顶配车型还独享有并线辅助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能够在检测到危险状况时向驾驶员发出声光提示。

  小结:

  2018款长安福特翼虎不仅拥有硬朗大气的外观造型,在车内配置方面也可谓亮点十足。当然,丰富的安全性配置,更是翼虎在市场中站稳脚跟的原因之一。不得不说的是,在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盛行的时代,该车搭载的1.5T和2.0T两种动力,在同级车型中表现相当抢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