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配备电子仪表盘 全新马自达3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4 09:0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全新马自达3内饰谍照图,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将搭载全新样式的电子式仪表,科技感十足,同时还可显示多种模式。此外,据悉全新马自达3或将今年正式亮相。

现款马自达3仪表

全新马自达3仪表

  现款马自达3采用的是单炮筒仪表盘,中间为转速表,这样的设计曾多出现在跑车上,而从谍照来看,全新马自达3或将搭载全新的电子仪表盘,读表可以有多种模式选择,这无疑为新车增加科技感。

马自达3假想图

  外观方面,从此前假想图来看,新车依旧采用马自达车型标志性的大嘴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要增大不少,足足占车头二分之一,看上去非常霸气,两侧前大灯样式更加细长,搭配低矮的车身,整车感觉非常运动、凶猛。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第二代2.0L SKYACTIV-X发动机,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技术,配备此技术后,能将油耗降低30%,进一步提高燃油经济性。另外,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内正式亮相,最新关于马自达3的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