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首发 外观/内饰大幅改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07 09:06作者:齐泉泉编辑:王厅

  马自达6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新款三厢版已在2017年洛杉矶车展中首发亮相,而旅行版车型的官图也于此前公布。有媒体从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于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外观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三厢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有较大改动,并且车内设计也要更加简洁化。

  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基本延续轿车版的整体造型,前脸进气格栅采用盾形设计,内部配有网格状装饰,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相连,颇具锐利感。车身侧面配有多段式腰线,线条分明,突出了整体硬朗的气质。车顶配有行李架,同时采用了多种色彩搭配、提供了多辐式合金轮圈。车顶的曲线并不是直向延伸至尾部,而是在尾部有明显的倾斜度,配合收紧的车窗线条让尾部显得更为紧凑。

  内饰方面,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采用了对称式布局,色调为整体深褐色。方向盘为三幅式造型,内部装饰有银色镀铬元素,悬浮式中控屏相比现款有所加大,中控部分的线条采用了横穿式平行设计,进一步强化了简约现代的形象。

  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6旅行版搭载2.5L自然吸气或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燃油经济性得到了极大的提高。2.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