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马自达6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7-05 16:4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张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从来自北京、天津、江苏、湖北、上海、广东、四川、贵州等省市的104名车主的基本面来看,2011款马自达6与一些中级车相比,吸引了更多女性的青睐。总体来说六成以上车主在40岁以下,表明2011款马自达6虽然仅仅是在老款车型上的小改款,但它的外形和内在依然经典,并凭借此成为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选择。

    《品质汽车》的结论

  共获得了104个有效车主样本,车主们为2011款马自达6打出了85分的满意度评价。另外,在车主不满意的项目中,外形、质量、品牌价值只有很少车主选择,足见经过10年的市场历练,一汽马自达品牌和马自达6这款车型已经在消费者心目中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当然,在此次的调查中,也有一些车主认为2011款马自达6在异响和功能性方面还有提升空间。

  综合评分:8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