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谍照 或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3-05 10:50作者:王超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上与Tiguan GTE概念车高度相似,预计将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与Tiguan GTE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底部两侧C型LED日间行车灯十分时尚,进气格栅配有“PHEV”标识。侧面,前翼子板配有蓝色标识,此外,新车将配备低滚阻轮胎,以提高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目前,国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的动力配备还没有公布,据外媒猜测,新车将采用Tiguan GTE概念车的动力配备,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