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熟悉的味道 试驾2019款上汽大众途观L PHE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7 09:46作者:马文潇编辑:赵旋丞

  相比于竞争激烈的纯电动市场,同样可以使用新能源指标(部分城市)的插电混动市场,竞争就明显少了很多。这其中进入市场较早、销量比较稳定的品牌,就要属上汽大众。上汽大众在2018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国内插电混动市场,于10月份先后上市了途观L PHEV和帕萨特PHEV两款车型。这两款车型无论从销量还是口碑来说,都是很不错的。本次试驾车恰好就是上汽大众途观L PHEV,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是如何用自身产品力站稳插电混动市场的。

  外观:保留风格,更加凶猛

  途观L PHEV外观保留了燃油版途观L的设计风格,在细节上进行了更新。前脸更换了更加科技的点矩阵式转向灯,日行灯也更加夸张,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的独特个性。

  同时,途观L PHEV日行灯附近区域增加了三条横向镀铬装饰亮条,与上下格栅的横向亮条相呼应,不仅在视觉上增加了整车宽度,也让前脸显得更加凶猛,霸气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