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日内瓦车展探馆:新款Jeep自由侠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05 09:17作者:马文杰编辑:刘嘉琪

  2018日内瓦车展即将开幕,有媒体探馆小分队发现了新款Jeep自由侠的身影。新车换装了LED大灯,中控屏也得到升级,预计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

  此前在此前的曝光中,我们看到新车的车灯内部结构发生了变化,圆形灯罩内部采用了长方形的LED大灯,保险杠下方两侧的雾灯,也向中间位置有一定移动。

  新车中控小屏幕从现款的小屏幕升级到了8.4寸的大屏幕,这也和大切诺基达到了同样的尺寸,中控娱乐系统版本也得到相应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自由侠的发动机可能会进行重新调校,以获得更出色的动力。有关2019款自由侠的具体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渠道获取,2天后的新车发布会,我们会带来更多的新款自由侠的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