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全能猛将 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3-01 10:38编辑:王立银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格:75.38-104.88万

  排量:2.0T 3.0T

  全新的奥迪家族式设计一改从前的中庸,于是棱角分明的中网和大灯便出现在了Q7身上。从侧面和尾部造型来看,Q7却未能摆脱一贯的奥迪设计,外凸的轮眉和较为圆润的尾部线条,虽然气势很强,但也有些保守。

  Q7的内饰与大众旗下其他车型一样,采用了贯穿式的出风口,大面积的银色装饰板严肃且庄重,中央可伸缩的大屏幕也是奥迪的标志性设计。

  动力系统部分,2018款奥迪Q7将继续搭载2.0TFSI及3.0TFSI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车型点评:在当下的豪华SUV中,奥迪Q7还是更偏向商务的,但其年轻化的改变我们也必须认可,因为不论是更方正的外观造型还是更大胆的内饰设计,都是奥迪Q7寻求进步的表现。但事实上,我们更多地还是看到那个务实的Q7,不论是面对家用的舒适与经济实用,还是面对商务的高端豪华,奥迪Q7都有自己独到的一面,这也称得上是别具一格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