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全能猛将 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3-01 10:38编辑:王立银

  虽然SUV市场持续火爆,但是要选择一台真正的SUV,不仅拥有卓越的公路性能,还搭载强大的四驱系统,可以从容地面对大部分复杂路况,不过要同时兼顾这两种能力,可能市面上那些10万元、20万元甚至30万元级别的城市SUV未必能符合“全能猛将”的要求,必须要将目光转移到60、70万这些区间。并且上到这个价位,都是一些中大型SUV车型,它们不单止有着不错的动态表现,还拥有吸引旁人的高颜值外观设计,真正能满足“高颜值全能猛将”的需求。今天小编就大家推荐四款“高颜值全能猛将”。

  Jeep 大切诺基

  官方指导价格:57.99-77.99万

  排量:3.0L 3.0T

  作为Jeep家族的老大哥,标志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自然得到了传承,极度彰显了前脸的粗犷与霸气。车身线条锐利干练,整辆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有着浓郁的美式气息。

  大切诺基展现了硬派SUV车型内饰的另外一面,考究的用料与做工将车内营造出了不错的豪华氛围。8英寸的中控屏内置Uconnect车载系统,还支持控制座椅与方向盘加热功能。

  新大切诺基全系共采用三种规格的发动机,分别是一台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一台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3.6L自然吸气发动机。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Ps),最大扭矩285Nm。与上述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均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大切诺基更加注重公路性能。如果你大多数时间都在铺装路面行驶,偶尔开车到野外撒野的话,Jeep大切诺基也许是一个不错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