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全能猛将 豪华中大型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8-03-01 10:38编辑:王立银

  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格:68.8-93.86万

  排量:2.0T

  从车型命名就能看出,XC90是沃尔沃的旗舰SUV。它的外观不仅引领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也将品牌的设计水准提到了新的高度。雷神之锤大灯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完美契合,清新而又优雅。

  XC90的内饰设计精妙绝伦,并在2016年入围了沃德十佳内饰评选。硕大的竖屏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台,并在真皮与实木的点缀下,将科技感与豪华氛围巧妙融合在了一起。

  XC90的T5、T6版本分别搭载了直列4缸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T6的最高功率为235kW(320Ps),峰值扭矩为400Nm。而T8在此基础上又配备了一台最高功率65kW(88Ps)的电动机。传动方面,XC90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点评:XC90是中大型豪华SUV中最清新脱俗的车型之一,不论北欧风设计还是精湛的工艺,总能打动那些追求小众与格调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